(后记)朋友,你早恋吗?

啊!终于把《朋友,你早恋吗?》正式写完了。

正文+番外 2万+字,人生中第一篇连载,完完整整有头有尾,正式完结。

虽然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细节没有表达清楚,人物性格上处理的也不是很好,有很多铺垫还没做,想说的东西很多,现在又开始词穷了。

也是饭上易烊千玺以后才开始写文的,从什么都不懂就是瞎写到逐渐掌握一些写作技巧,文笔也趋于成熟。高中三年读理科的我,大概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写小说吧。也因为写千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也获得一些认可。被人评价,有趣,好好笑啊,文笔很幽默,喜欢你的文风,这样那样。

其实,我是真的好激动啊哈哈哈,算是自己能够拿的出手的作品吧。从四月底到七月初,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想到自己能获得关注,也有一定的粉丝(虽然还是小透明哈哈哈但我好满足),慢慢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当然啦,在写这篇的时候也开了很多坑,会一一填好哒!

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留言啦~

最喜欢朋友,你早恋吗?里的哪个情节,喜欢哪个角色,有什么想和我说的,最想看我写哪篇文填哪个坑。

最后,感谢每一个关注每一个热度每一条留言每一次推荐。

爱你,啾咪~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 喝酸奶不舔盖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