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我]非典型爱情

怪我脑洞太大,看过就好,别当真。


(一)

 

我,一只烤肠,是的你没看错,一只特立独行的烤肠。我本来和我的烤肠兄弟姐妹们好好的躺在包装盒里一起享受冰箱冷气带来的极致快感,忽然被一双大手从冰柜里取了出来,他把我们拿在手上不停晃荡,用感觉像是经历生死离别后的久别重逢的语气激动的呐喊,“千玺你看,这包速冻烤肠看上去好好吃哦。”

 

。。。

 

我不要被吃啊啊啊谁允许你吃我了你算哪根葱??隔着包装纸我看不见他的长相,虽然声音听上去脆脆的和隔壁甜品柜的冰淇淋差不多,但是身为一只烤肠怎么可以这么没有骨气啊!!竟然因为他说了一句话就想被他吃??问过我的烤肠兄弟姐妹了吗?

 

“王源儿走了,你要买那个就赶紧放到购物车里来。”

 

“好嘞。”

 

哦,原来叫他叫王,源。


作为烤肠届有思想有骨气的烤肠届新星,我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被吃掉的。所以在王源撕开包装纸把我的兄弟姐妹一个个往油锅里扔的时候,我只能像救世主一样从天而降(啊呸)在王源伸手准备抓我的时候从包装纸里跳出来。

 

“你给我住手!!“我大喊。

 

王源的手停在半空中,万分震惊的看向我,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然后白眼一翻,直接向地板砸过去。

 

“烤。。烤肠精。”他晕过去了。

 

在他说我是烤肠精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烤肠仙。

 

嗯,救我的兄弟姐妹于水深火热之中。我就是我,一根颜色不一样的烤肠。

 

(二)

 

王源估计也没想到自己当初只是单纯的想吃烤肠所以去超市买而已,没想到碰到个会说人话的。

 

他醒来以后发现我还以傲人的姿态站在砧板上,他很害怕,战战兢兢地看着我,“烤肠大爷,您能饶我一命吗?我错了以后再也不吃烤肠了。”

 

他这个认错态度我很满意,小伙子长得又不错,白白净净的眼睛大大的看着我极为无辜,可是人家是女孩子也!!怎么可以叫我大爷!!!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不,是保持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颐指气使的高冷态度!

 

“你,把我的烤肠兄弟姐妹放回包装袋里放回冰箱去!!”

 

他看上去有些为难,“可。。可是,他们都熟了也。。”

 

在王源晕过去的那几分钟里,我的好些烤肠兄弟都已经在油锅里炸开了花,我那叫一个痛心疾首啊!我好苦啊!我好想哭啊!为什么烤肠没有眼泪啊!!

 

“你!!你!!”我指着他大叫,好吧,我没有手,你们自行幻想一下好了。我太生气了,导致有点结巴,“你无赖!你,你无耻!“

 

“我没有无理取闹哦!“王源高举着双手发誓。这个人怎么抢我台词!好烦哦!怎么这么会接梗啊!讨厌!

 

没有办法,我太痛心了,只能背过身默默哀悼我的兄弟姐妹们。

 

“可撕,撕不撕只有你会说话啊?”王源默默提问。

 

好像。。是的?!!

 

我又重新转过身,一个刘翔式跨栏跳到他肩膀上,”喂,你除了这个还知道什么?”

 

“不。。不知道哩。”

 

嗯,我回顾了一下自己作为烤肠精(呸),烤肠仙的一生,好像从出生到现在,我的兄弟姐妹们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话,他们看上去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可是从来不会像我一样挣脱地心引力跳动。我忽然意识到所有的亲情深重好像都是我自己自编自导出来的。我是一只会幻想的烤肠仙??

 

“所以还是有区别的,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吃你,你还可以住我家,冰箱大门时刻为你敞开,但是我现在很饿。。。“

 

或许这样真的很残忍,但是王源还是把锅里的烤肠都吃完了,但是他答应我以后不会再吃烤肠了,我也可以在他家里住下。我觉得这个人虽然干了点坏事但是认错态度还可以就勉强原谅他吧。我是一根大气的烤肠。

 

(三)

 

在和王源握手言和以后他对我的好奇明显多多了,经常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说,你睡觉只能睡在冰箱里吗。

不是,只是在冰箱里待惯了适应冰箱里的温度。

 

那你平时不吃东西吗?

你有看过一根烤肠吃东西吗?我们烤肠仙只要呼吸新鲜空气就是一种自我调节的最高境界了。

 

那你平时不需要修炼吗?你可以变成人形吗?

没有修炼过,好像可以变成人形,从来没试过。

 

你变一个我看看呗?

我不要,我拒绝。

 

为什么?

拒绝回答。他一问我就跳回冰箱,真的很烦,这个人一天到晚叫我变身,我又不是奥特曼!说变就变!我们烤肠届变身只能变一次好不啦,变完就很难变回去了!(主要是我功力不够,我才不告诉他呢!)

 

他在家里待了两三天,一大清早的就敲我冰箱门。

 

“你醒了吗?”

 

“干嘛?”作为一根烤肠我也是有起床气的,他一开冰箱门灯就亮了,我只能抖抖身上的雪霜跳到他手掌上,没好气的问。

 

“我今天要出门了,有通告。”

 

忘了说,王源是个什么明星来着,好像很忙,最近放了两天假才在家里休息。

 

“通告是什么?”

 

“就是,额。。反正我就是有工作得出去。你要和我一起出去吗?“

 

“我不要,你去的地方有冰箱吗?“王源家的冰箱好高级哦,自动调温度放冷气和我之前待过的那个超市冰柜都好不一样哦,我要爱上他们家的冰箱了。轻易地。

 

“大概没有吧。。“没有你说个烤肠啊!!

 

“你不要太想我!家里有座机,这个是我的电话号码,你一个人,哦不是,一只烤肠在家小心一些,记得给我打电话!“

 

谁会想你啊!本烤肠仙才不会呢!哼!可能是最近电视看多了,什么台词咻咻从我脑袋划过,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嘴上不说,身体倒是很诚实嘛。。。

 

可是作为一只烤肠跳着按座机的九个按钮真的很累好吗!还要跳十一次,搞的我很想变身成人类这样就有十个手指头打电话那叫一个轻盈玲珑天外飞烤肠。。所以再我打过一次以后命令王源以后都准点往家里打电话,本烤肠仙听到电话就会去接的。王源在那头发出杠铃般的笑声。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笑我脑袋里就自动浮现出他眉眼弯弯的样子,眼里还亮晶晶的,好像总能从他瞳孔里看到本烤肠仙曼妙的身材。

 

今天是王源离开的第五天,也意味着他今天就坐飞机回来啦!什么?你还知道飞机是什么?当然了,本烤肠仙懂很多好不好!

 

不过他说他会晚上十点左右到家的呀,现在都十一点了,人呢?当时,本烤肠仙还不知道飞机会有晚点这一事实存在。

 

为了欢迎他回家,本烤肠仙早早的从冰箱里跳出来。本烤肠仙才没有想念他呢,没有!!

 

凭着本烤肠仙过人的敏锐听觉,门锁开了!我跳到玄关处,却发现开门的人不是王源,他并没有开灯,只是拿着手电到处照,我预感不对劲,就跳进钥匙盒里装死,心里想,王源你可千万别回来。

 

是小偷!他在客厅里翻来覆去的找,我又有点奇怪,他并没有拿什么贵重物品,电脑电视冰箱(。。。)什么的一概不拿,他拿的是。。。我靠,拿内裤?!!

 

“喂,我偷到了,内裤三条,短袖两件,长袖两件背心五件!肯定能卖个好价钱!“小偷打起电话,这是变态吧?!

 

“王源根本不在家,他在录综艺啊怎么可能回。。什么?行程提前了?今天回重庆?”喂,这位变态,您私生的也太不专业了吧。。

 

(四)

 

怎么说呢,我这一生啊,好死不死所有巧合都被我撞上了。

 

现在气氛有一丝丝诡异的尴尬,因为王源回来了,现在,王源和变态两个人加上一根躲在钥匙盒里的我大眼瞪小眼的对峙。

 

呐,我都说了是变态,所以身上不带把刀是不是不符合作为一个变态应该有的气质呢?所以他拿着刀,对王源挥舞着威胁他要王源放他走。王源不知道是脑子短路了还是怎么着,一直对装死的我使眼色,声音压得低低的,仔细听能分辨出,“快逃。”

 

哎呦呵本烤肠精什么时候临阵退缩过?

 

但是这句话被变态听到了,变态起了疑心,说,“谁,还有谁在房间里?”

 

王源冷静的回答,没有人。

 

变态之所以是变态是因为他根本就不会相信正常人吗。。不知道是不是被王源磨的没了耐心,直接磨刀嚯嚯向王源。

 

话说,你伤害王源的时候有没有经过本烤肠仙的同意?本烤肠仙不答应有谁敢欺负王源?要是王源出事了谁陪本烤肠仙唠嗑讲笑话看韩剧,本烤肠仙天天看谁吃宵夜?所以,本烤肠仙变身了。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变身时就变身。

 

Piu,砰砰——大概是这种特效,形容不来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吧。本烤肠仙变身成人了!!一个左勾拳一个右钩拳再来一个如来神掌!当然了,这些都没机会做,因为变态晕倒了,他这一生可能都没有见过烤肠大变活人,应该直接疯了。

变态出场戏份好少哦,因为他是反派啊!反派死于话多这个定理你们不知道么?!

 

感觉王源倒是出奇的淡定,似乎已经习惯了我一惊一乍惊天地泣鬼神的出场。我转过身拍拍王源肩膀,“你没事吧?”

 

在黑暗里我都感觉王源脸红的快烧起来了,只听到王源含情脉脉地说,”肠肠。。“

 

我tm。。。exo me???我正要发火说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没礼貌就知道瞎给我起外号,就轮到我尴尬了。。

 

王源说,“肠肠,你现在是不是没穿衣服?”

 

???
!!!

 

情急之下我竟然忘了我变身是果着来的呀!你有见过烤肠穿衣服的吗?!!

 

我只能赶快拿已经晕故气的变态手里拿王源的衣服套上。

 

“肠肠,你是女的?“

 

“你不废话这么久了你都看不出来么?“不过变成人的感觉真好嘿!方便很多,看什么都缩小了,平时作为烤肠要跳好几次的路现在一部就能走完了。

 

“那就好。“

 

好好好,好个屁!

 

我说王源怎么这么不紧不慢的和变态对峙,原来他已经给保镖打电话了,后续就不解释了,善恶终有报呗。

 

(五)

 

只不过不知道王源是怎么知道我变身变不回去这件事,对我态度倒是比以前温柔了许多,当然了,变成人以后我也学会来很多人类的生活习惯,仙女下凡吗。。还是要偶尔食一点人间烟火的。

但是最近我有点困惑,王源总是和他两个队友说他不出门和他们玩儿了,要在家陪女朋友,可是女朋友是什么东西?能吃吗?比烤肠好吃吗?我这么问王源。

 

他又笑了起来,怎么说呢,他一笑,比我这几天玩的candy crush那个游戏还要甜,五颗相同的糖果连起来变成甜甜圈再爆炸爆炸,“sweet!” “delicious!”

 

“和你差不多好吃。”王源回答。

 

轰隆隆。

 

糟了。本烤肠仙心想。

 

他可比连续剧好看多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01 )

© 喝酸奶不舔盖哦 | Powered by LOFTER